核心架構

白泥生態保育農莊

座落香港最係背面,可以睇到一望無際日落美景,可以一邊享受陣陣海風的同時,一邊聆聽大自然的交響樂曲,遠離都市煩囂,投入大自然的懷抱。

Natur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

以自然綠色環保為主題,有計劃地實施不同的體驗活動·遊戲活動·項目活動等,建立孩子的情感與想像力及創意,促進孩子的全面發展及與自然建立和諧的關係。

香港競技場 Hong Kong Battle

專門為各個機構/學校等提供專業訂製Team Building服務,透過不同的計劃,幫助參加者認識自我,提升自信以及勇於面對挑戰,打造團隊合作性及一致性。

香港工商協進聯盟 MACHK

帶動中港澳三地經濟發展,致力推動社會正面發展與創新。不斷提供機遇,協助企業利用資源共享,凝聚力量。提升個人技能及身心發展,擴闊人際網絡的同時,實現理想。同時亦致力公益,扶助低收入家庭兒童及邊緣青年,履行社會責任。